艺术学院开展2020新生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0年9月21日和22日艺术学院新生班辅导员在艺术楼104教室及自勉堂召开新生教育主题班会,2020级新生班会主要围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活动、师生交流互动三大主题开展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辅导员老师热烈欢迎“小耳铃”的到来,欢迎同学们加入艺术学院大家庭,向新生介绍美丽的升达园和咱们的大河南。接着,辅导员老师们结合疫情,向大家再次宣讲了9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上授予钟南山“共和国勋章”,授予张伯礼、张定宇、陈薇(女)“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最后,结合疫情,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龙的传人》、《黄河大合唱》等爱国歌曲,重燃热血,争做最美青年,最美大学生。

此次活动是我院2020级新生班开学第一课,让2020级新生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从根本上认识国家对于我们的意义,向人民英雄学习,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艺术学院 阮宝洋、魏双双、张速杰/图 阮宝洋/文)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