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精心部署2020级本科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开展,9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副院长赵维平、行政秘书曹华莹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杨建书记先就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明确了相关要求。接下来,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就学院迎新工作方案做了详细阐述,针对新生辅导员当天的具体工作内容,进一步明晰了迎新当天的工作任务。

此次迎新工作既要维持新生报到时有序进行同时还要兼顾疫情防控,涉及人员众多,任务繁重。韦杨建书记提醒各位辅导员要明确职责,按时到岗,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党员志愿者要按既定要求,主动与新生联系,做到热情周到,文明温馨,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艺术学院全体师生怀着满腔的热忱盼望着2020级新生的到来,期待与他们相遇达园。

(艺术学院 魏双双/图 焦甜/文)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