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9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务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韦杨建书记主持,行政秘书曹华莹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韦杨建书记对本学期党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学院党建工作有效推进。韦书记首先传达了河南省全面从严治党和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基层党务工作者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工作方案落实好工作,自查自纠,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接着他详细安排了本学期组织工作、统战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特别针对新进教职工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重点问题开展了业务培训。

最后,他要求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打造学习型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党建工作活力,为学校、学院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艺术学院 许惠杰/图文)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