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课开讲啦》第五期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艺术学院党总支7月29日至30日开展《党课开讲啦》第五期党员教育学习活动,总支全体师生党员通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五期视频进行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主讲的老师为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良书记,通过观看《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栉风沐雨、沧桑巨变、英才辈出、砥砺奋进的伟大进程,广大学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从先进模范的事迹中汲取丰富滋养,明晰自己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担当,将时刻把守初心、践使命、善奉献作为第一位。

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青年教师党员杜亮同志说:“幸福河是一条安澜的河、健康的河、惠民的河、宜居的河、文化的河。我们高校教师要做到文化自信,为我们的党建工作增添自己的微薄之力。”

(艺术学院 张速杰/图文)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