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讲“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7月7日下午2时,艺术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讲“七·一”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忠诚有为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校党员同志于艺术楼411会议参加党课,其余党员同志通过钉钉直播进行线上学习。

韦杨建书记从“从党的基本情况看党的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的确立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只有中国才能救社会主义”、“撕开西方敌对势力宣扬的‘民主自由人权’的假面”、“做忠诚有为的共产党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长达2个小时的课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解答了“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这一时代命题。

党课最后,韦杨建书记寄语全体师生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

(艺术学院 张速杰/文 袁敬/图)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