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反邪教法治知识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艺术学院把握国家宪法日有利契机,积极组织师生学习反邪教法制知识。

开展主要学生骨干反邪教法治知识学习。12月4日上午,于艺术楼411会议室召集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党员、团学会成员开展相关培训会,大力宣传党和政府处理邪教问题政策的法律依据和重要意义,普及反邪教的法律知识,揭露邪教的危害、践踏法律的丑恶罪行、反动本质和骗人伎俩,介绍依法识别抵御邪教、同邪教做斗争的知识等,增强学生骨干的法律意识和识邪、反邪能力。

各班开展反邪教主题班会。在培训学生骨干的基础上,以班级为单位,广泛开展反邪教主题班会,增强全体师生反邪教法治知识学习和反邪、识邪教能力。

充分利用新媒体等网络平台开展反邪教相关知识学习。

开展“邪教认知”问卷调研。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邪教认识水平,为下一步反邪教工作把准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我院师生对反邪教法治知识的学习,提高了师生识邪、反邪的能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艺术学院 张速杰/文袁敬/图)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