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33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思源会馆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3  浏览次数:次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喜讯笑脸伴红花,教师佳节映彩霞。9月8日下午,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在思源会馆隆重召开第33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董事长王淑芳、执行董事王新奇、董事会特聘顾问任锋,校长郭爱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张洁、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等出席大会。各院部处室主管、各党总支书记、全体教职员工与学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办主任朱永恒主持。

在雄壮嘹亮、催人奋进的《国歌》声之后,庆祝表彰大会开始。

校长郭爱先讲话。首先,郭校长受董事长嘱托,代表董事会、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向受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教学评估、建设发展和安全稳定付出心血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接着,郭校长阐述了教师的职责、荣誉,讲述了创办人、董事长关爱教师的感人故事;最后,她对全校教师提出3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教师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倍加珍惜人民教师这一光荣称号,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和良师益友。二是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学习,继续为迎评促建和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三是希望大家能够矢志不渝的坚持“伦理、创新、品质、绩效”的办学理念,用睿智和责任共同铸就升达更加辉煌的明天!

校党委张德伟书记宣读受表彰的教师名单。对获得“淑芳师德奖”、“淑芳师德奖”提名奖人员,对教学名师、“精彩一课”获奖教师、优秀主讲教师、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优秀教学管理人员、优秀教案讲稿获奖教师、上学期优秀教职工、科研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等11类人员147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在轻松欢快的音乐声中、在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中,与会校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淑芳师德奖”获奖代表、基础部教师吴娟娟,上学期优秀教职工代表、宣传部校报主编王光汉,“教学名师”代表、基础部教师时文俊,科研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建工学院教师光辉等先后发言,他们汇报了自己的工作、介绍了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感谢创办人、董事长、学校领导、部门领导以及同仁们的关心帮助,并表示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努力工作,为学校的评估工作和今后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宣传部 王光汉/文 王敏华/图)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