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党总支选举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在院党委对艺术系党总支推荐参加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批准通过后,按照升达党发【2016】26号文件要求,艺术系党总支于2016年11月1日中午13:30在艺术楼105召开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党代会代表人选。

首先,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之后,11名候选人按照姓氏笔画顺序逐一向大会作了自我介绍。

最后,根据党章规定和党委文件要求,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在选票回收后现场计票。辅导员程芳、教师徐丹丹负责计票,学生党员刘娜娜负责监票按照差额两名的要求和票数,艺术系党总支拟上报韦杨建、王晓露、叶明钰、邬治国、陈家宁、杜霞、赵会燕、曹华莹、潘悦共9名同志为代表大会代表人选。

(艺术系 程芳)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