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青年钢琴家朱上君女士来我院艺术系讲座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161025日,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聘请奥克兰杰出钢琴家朱上君(AbleZhu)女士来我院进行钢琴讲座学术报告会。

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我院王新奇执行董事、奥克兰知名设计师陈蔚然先生、课务科程敏姿科长、发展规划处沈定军处长、艺术系主任朱黎光教授。王董事在现场亲自向朱女士和陈先生颁发了特聘证书,聘请两位为我院客座教授。

朱上君女士向我们介绍了AbleMusic良好的校园环境和齐全的教学设施,舒适的条件以及先进的教学模式。与学生们探讨了如何制定目标和实现目标,并且让同学上台演奏,为学生们现场指导。

朱上君女士现任新西兰亚太音乐会协会常务副会长、新西兰奥克兰最大的音乐学院——Able Music专业钢琴学院创办人兼校长,她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后赴奥特哥大学深造并获钢琴演奏硕士学位,在国内外比赛中获得多项大奖,是新西兰知名的青年钢琴家和奥克兰杰出人物。

本次朱教授精彩的钢琴讲座使学生受益良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Able Music良好的教学环境和独特的教学方式也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学习到了如何实现目标,如何弹好钢琴,对学生进一步的弹好钢琴具有特殊的意义。(艺术系:田利迎)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