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地开展2017届毕业生工作,更好地帮扶毕业生就业,10月25日上午10点,艺术系在艺术楼402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艺术系主任朱黎光,系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教学秘书邬治国老师、夏瑞芳老师,各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韦书记针对我系毕业生人数毕业专业就业形式,系内学生培养情况,教学和就业的时间安排做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就业形势,培养大局意识,认真做好就业工作,具体来说首先做好眼前的招聘会的准备工作。二是要摸清学生就业动态,深入学生,关注学生心理异象,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三是针对目前我院就业工作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向各位辅导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具体的工作部署。

接着朱黎光主任做出工作指示,要扎扎实实做好毕业生工作,严格按照学院规定,让每一位毕业生都有一个合适的工作单位,有一个很好的未来等。

最后,韦书记鼓励大家向前几届毕业班辅导员同志学习,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实实在在取得成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系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艺术系也将继续脚踏实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艺术系王廉廉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