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认真组织开展2016级新生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4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复查工作,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并保证招生及学籍管理工作的严肃性,艺术系认真组织2016级新生入学复查工作。本次复查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原则,成立了由2016级新生辅导员组成的复查工作小组。

复查中要求每一个小组成员独立审阅每一个新生档案资料。并逐一查验入学通知书、准考证、纸质版档案、录取考生电子信息表、身份证等证件材料,和新生本人实行六对照:结合学生交上来的纸质档案整理工作多次仔细对照考生档案、考生电子档案等信息,对新生逐一见面,核对本人照片和其他重要信息。对于个别学生准考证丢失的情况,已要求各学生去生源地开具相关证明!对有异议的学生,再进行集体复议,力争做到不出现任何问题。(艺术系岳晓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