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6-03-24  浏览次数:次   来自:金融贸易系    责任编辑:


近年来邪教势力在世界范围内滋生蔓延,已成为当今世界的一大公害,既阻碍了社会的进步又给无数家庭带来了悲剧性的灾难。为了防止邪教向学校渗透,也为了通过师生带动家庭识别邪教、远离邪教、反对邪教,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倡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增强识别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金贸系党总支和金贸系反邪教协会特向全院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不信邪教,抵制邪教。抵制邪教的传单、邮件和一切宣传活动,拒绝邪教向我们渗透和宣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用我们进步的思想言行,坚决抵制邪教。

二、发挥知识和智力优势,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响应号召,通过各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带头实践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加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推动崇尚科学文明浓厚氛围的形式。

三、正确识别邪教的本质特征:治病免灾诱惑人;装神弄鬼吓唬人;小恩小惠收买人;套近乎拉拢人;暴力手段胁迫人等。

四、运用法律武器同邪教组织作斗争。坚持与邪教作斗争,见到邪教在骗人、非法集会、搞破坏活动时,要赶紧向老师、家长或公安机关报告。

我们热切期望全体师生携起手来,高扬反邪教的大旗,共建平安和谐文明升达!

金贸系党总支 金贸系反邪教协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