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积极开展2015届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工作

发布时间:2015-01-08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我系毕业班辅导员根据我院下发的《关于做好我院2015届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具体要求,积极开展2015届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工作。

2015年1月4日-5日,我系各毕业班辅导员召开班会,带领大家学习了我院下发的《关于做好我院2015届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为毕业生着重讲解了毕业生求职补贴的申请材料准备以及发放原则和标准,确保每位毕业生都能理解国家政策。

1月6号-8号,毕业班辅导员严格审核学生上交的申请材料,确保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保证每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能够顺利的领取求职补贴。(艺术系:李赵法)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