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院师生员工积极学习2014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5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各系,各部、处、室:

举世瞩目、全民关注的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二届第二次会议,分别于2014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此次“两会”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后,全面推进深化改革的大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

为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深入了解国家的时政方针和政策,调动我院师生关注时事、参与时事的积极性,大力促进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两会”期间由全院各单位自行组织师生员工收听收看“两会”有关报道,积极关注“两会”精神.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系,各部、处、室积极创造条件,提前布置、精心组织、认真观看、深入学习讨论,并及时对组织收听收看“两会”报道、学习活动形式及开展情况进行宣传,以供交流。并于3月14日前,将学习情况及总结报送党委办公室,电子版发至sdxydb@163.com。

联系人:刘 帅 电话:6130

中共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4年3月3日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