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3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活动承办单位:

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核心。为及时了解掌握各单位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现就报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2、“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阶段总结。

3、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先进经验和新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的典型案例。

4、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

二、报送要求

1、各单位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要求不间断及时报送。活动情况小结全部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请注意提炼要点,总结经验,分点罗列。

2、报送“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典型案例和先进人物、先进事迹材料,要求标题鲜明,能反映活动内容和特点,观点凝练突出。材料全部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

3、为便于工作联系和交流,各单位请确定专人负责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有关情况的材料报送工作,确定“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有关情况报送工作负责人和联系人各一名。

请各单位于5月22日前,将有关内容发至办公系统。活动开展情况及新闻稿需单独不间断报送。

联系人:刘 帅 电话:6130

党委办公室

2013年5月15日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