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0-05-12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亲爱的2010届毕业生同学们:

似水流年,唱出四年岁月如歌,时光匆匆,写不尽年华曲调。又到桃李芬芳的季节,又到毕业离校的时分。在美丽的升达园中,我们共同度过四年美好的时光。在这里,有我们青春的脚步,虽匆匆,却踏实;有我们收获的果实,虽微小,却充实;有我们放飞的梦想,虽遥远,却美好。今天,我们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将从这里出发,开始新的旅途。希望多年以后的一天,母校在回忆起我们的离去时会流露出会心的微笑,也希望我们在离别时能够给这片纯净的乐土留下欣慰和安宁。为此,艺术系毕业生向2010届全体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全局观,配合学校做好离校前的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毕业离校活动,主动配合学院有关部门办理各项离校手续。争当文明毕业生,为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二、离校前的这段时间里,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正确处理好离情别绪,不酗酒,爱护母校设施。我们穿梭在校园里,仍是在校生中的一员,熟悉的课堂,熟悉的面孔,肩上同样还担负着责任,我们我们有义务把将这份责任进行到底,积极促成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当文明离校的楷模。
 三、爱护公物,讲究卫生。离校前要确保宿舍卫生,保证内部设施的完好无损。在宿舍里驻留了四载,宿舍已成为我们心中的家,在家中曾留下过我们喜和忧,宿舍也见证了我们每一次情感的宣泄,当我们最后逗留在宿舍门口,请将一份清洁与美好珍藏。
  四、积极与师长和同学交流,化解同学之间曾经有过的误会和不快,畅谈未来发展。四年的朝夕相处让我们彼此了解,离别来临之际,我们不需要悲壮的道别,相视而笑间,我们会更加明白青春的飞扬与无忌。

五、积极参与“我为母校献作品”和“心系艺术,献计献策”活动,向母校献计献策,献上自己的作品,以促进母校更好地发展;

六、积极开展有意义的感恩母校活动,四年里,升达给予了我们知识,陶冶了我们的情操,提高了我们的素质,在毕业之际,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向母校说声:“我爱你”。

七、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保持平和的心态;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要有胜者的信心和勇气!
亲爱的同学们,毕业不是“出局”,而是扬帆出航;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起点。在离开母校之前,让我们把微笑留下,带上对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愉快地奔向人生的新征程!

艺术系2010届全体毕业生

2010-5-24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