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审核/郭峰

5月13日晚19时,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专题视频会议,对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和再布置。此次会议由行政秘书郗艳花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郭峰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进行总结梳理、查漏补缺,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和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继续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同时强调,在全员核酸检测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学院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挥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的主观能动性,鼓励其参与到核酸检测等工作中来,积极维护班级队伍秩序,保证核酸检测过程中学生不聚集、不交谈、做好防护、保持两米间隔等要求,加强学生党员的表率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我院核酸检测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

行政秘书郗艳花在主持会议时进一步强调了有关核酸检测的注意事项,并指出在核酸检测过程中,各辅导员老师要加强团结协作,共同推进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同时要求各辅导员认真贯彻执行好上级部门和校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严格做好近期学生请假外出资格审查,及时召开主题班会,讲清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政策,讲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好学生关于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工作,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及个人安全意识,做实做细学生思想工作,也要及时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诉求,全体师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共筑校园安全防线。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师生的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会后,各位辅导员表示,一定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守住校园这片净土,维护学校安全。

(图文/任丽宁)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138  邮编:451191
ICP备案号:备180421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