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审核/窦峰

5月1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钉钉会议,学习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省委第17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窦峰主持。院长王宪政、教学秘书苗淑娟及全体教师参加。

窦峰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省委第17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的部署和要求。

窦峰书记强调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我们更要大力弘扬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优良传统,典型引领、凝聚人心的社会正气,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奋力夺取学校疫情防控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圆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陈芳)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138  邮编:451191
ICP备案号:备180421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