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辅导员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祖鹏阳  摄影:  来自: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向学生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鼓励学生上好线上线下课程,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5月14日,管理学院辅导员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班会。

班会过程中,辅导员们首先询问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听取了线上线下学习的反馈意见。其次,对近期校内违反省市及属地疫情防控规定,给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十余名同学进行通报,严肃校纪。叮嘱同学们应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时刻谨记“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克服懈怠,不安和焦虑情绪,多一点耐心,增一分韧劲,配合好信息排查,核酸检测,健康检测等各项管控措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冠”战疫中,怀感恩之心,持定大之念。

我们有幸生活在强盛而伟大的国家,拥有着有担当的最美逆行者,为我们遮风挡雨,为我们不惧艰辛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正是有了他们的负重前行,才有了我们在校上课的岁月静好。疫情还在发展,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是每位大学生应当做的事情,也是对国家的支持、对他人关爱、对自己的保护。

通过本次的“疫情防控”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新冠疫情防控的决心和使命感,同时也为创造美好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祖鹏阳/图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138  邮编:451191
ICP备案号:备180421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