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一)——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摆建芳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松洁

为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积极响应学院党总支、学院团委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团员的先进性,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18级法学本科二班的摆建芳同学于2020年1月6日寒假返回新疆乌鲁木齐家中后,积极向当地社区申请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经过连续三次核酸检测和自行居家隔离,确认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且符合当地参与疫情志愿服务的要求后,摆建芳同学于1月15日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当地开展全民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为保障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摆建芳和其他志愿者们战严寒、守家园,根据组织安排,摆建芳负责对春节返乡人员进行走访、电话回访,信息登记,对群众进行防疫常识宣传,协助全民核酸检测服务等工作。每天早上十点半到晚上七点半,连续的走访和电话回访,不断的数据核对,防疫常识宣传,核酸检测服务,她从不喊苦,从不言累。

1231D

摆建芳同学自2018年进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以来,思想进步,学习努力,积极参加学生会工作,曾任文法学院学生会学艺部部长,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奖学金,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她说,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预备党员,时刻接受党的教育,不能忘了自己的责任和担当,能参与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自身价值的最大实现。(供稿人:李玉杰)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138  邮编:451191
ICP备案号:备180421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