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心聚力,基层有我(三)——文法学院2019级法学专业刘雅菡同学参加“返家乡、到基层、共抗疫”寒假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放假刚回到家中的文法学院2019级法本二班的刘雅菡同学看着新冠疫情又逐日趋紧的形势,积极响应校团委、学院团委的号召,于寒假回家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由平顶山市新华区曙光街街道李庄村组织的大学生“返家乡、到基层、共抗疫”寒假公益活动,成为新华区大学生志愿者中的一员。

按照上级的安排,刘雅菡同学主要负责辖区内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引导村民们在春节期间不放松疫情防控意识。按照“不漏一户”的要求,刘雅菡同学与其他大学生志愿者们一起,挨家挨户张贴健康码注册公告和流程图,在村里的主要街道设立宣传点,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村民们解答疫情防控相关问题。

图中居中为刘雅菡同学

图中前排右二为刘雅菡同学

作为一名大学生团员、学院学生会干部,刘雅菡同学在校期间就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对于这次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春节假期参加抗疫公益活动,刘雅菡同学没有一句怨言,她为自己能在疫情防控中为乡亲们、为家乡贡献力量感到骄傲和自豪。(供稿人:刘瑜)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138  邮编:451191
ICP备案号:备180421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