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心聚力,基层有我(五)——文法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袁诗晴同学积极参加家乡防控疫情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松洁

疫情防控是一场看不见硝烟却生死攸关的激烈战斗,是一场只能打赢、必须打赢的战争。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学生干部,文法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2班的袁诗晴同学在寒假期间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服务家乡人民。

图中为袁诗晴同学

结束了期末考试回到新疆后,袁诗晴向所在社区报备后迅速加入到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由于防疫工作需要,按照上级要求,居民们需要每隔七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袁诗晴同学被安排协助医护人员对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期间早晨9点穿防护服对检测地点进行全面消杀,10点开始对居民进行体温测量、身份信息登记以及分发核酸试管,工作一般会持续到下午6点,将社区中的2千余人全部检测完毕后,再上门服务行动不便的老人。空余时间她也会参加社区组织的相关活动,例如:清扫积雪、统计门店营业状况等,在此过程中她工作认真、吃苦耐劳,受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图中为袁诗晴同学

图中居中为袁诗晴同学

疫情来临时,袁诗晴同学果断站到家乡防疫的第一线,为家乡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出青年大学生作为新时代主力军的责任与担当。袁诗晴说:“志愿服务使我收获颇多,假期也过得特别充实、有意义,能为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一份绵薄之力,我感到非常自豪!”(供稿人:刘瑜)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138  邮编:451191
ICP备案号:备180421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