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心聚力,基层有我(八)——文法学院2018级新闻学专业曹盈同学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松洁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校团委、学院团委积极组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向社区团组织报到,投入到春节期间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

文法学院2018级新闻学专业曹盈同学第一时间响应团组织号召,由“假期模式”转入“战时状态”,2月1日参加了郑州市上街区团委的岗前培训会,签下了志愿服务承诺书,为安全上岗、做好防控工作打下基础。

图中居左者为曹盈同学


在志愿服务期间,曹盈同学与辖区党员志愿者穿梭在辖区的各个角落,根据社区防疫工作实际需要,进行楼院、门店摸排,志愿宣传,引导辖区居民减少聚餐、正确佩戴口罩、杜绝因排队而引起的人员聚集现象以及回家后正确的个人消毒措施等。同时,在春节期间,曹盈同学积极整理返乡人员相关资料,及时登记并报备流动人员,协助社区做好各项自查工作。

图中左起第四位为曹盈同学

在志愿者总结会上,曹盈同学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她说:“过去的五年里,上街区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愿意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履行一名共青团员的义务与责任,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供稿人:许豫龙)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138  邮编:451191
ICP备案号:备180421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