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宗教政策学习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婷婷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加强学生们对宗教知识的了解,增进各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外语学院团委思政部在教学一号楼109教室,举办了一场“开展宗教学习,共创民族团结篇章”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此次活动,在对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凝聚民族团结等方面有着详细阐述和讲解,同时,对于宗教政策学习的重要性,校园内如何抵制宗教渗透,什么是民族团结等一系列问题,大家都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理解。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关于宗教政策的知识,还增进了对各民族的了解和认识。此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拓宽民族宗教政策知识的同时,也让他们意识到开展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及民族基本知识教育的重要性,深刻领悟到加强民族团结的坚定性和自觉性的深远意义。(图:刘佳琪 文:刘婷婷 审:丁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