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婷婷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适应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需要,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12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一楼206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共有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类申报项目,自院赛展开以来,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效果显著。此次竞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行政秘书丁玥老师、赵丽红老师、胡颖慧老师、徐飞飞老师、崔艳婷老师和武珍毅老师。参赛团队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发展前景,未来规划和社会价值等内容。参赛队伍主讲人借助PPT以创新的思维,缜密的逻辑,依次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发展前景,未来规划和社会价值等内容,阐述了自己的团队理念,想法以及规划。竞赛最后,由丁玥老师做此次竞赛的总结,并提出了意见和鼓励。

通过此次“挑战杯”比赛,我们可以深刻感受到外语学子对新事物的追求和挑战,学院团委也将围绕大赛要求不断开展创新创业服务,期待外语学子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展现出卓越的风采。( 图:祖奕涵  刘婷婷  文:刘婷婷  审:丁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