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责任与担当”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佳琪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外国语学院团委思政部于2023年12月15日在教学一号楼109教室举办了一场以“责任与担当”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活动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团委思政部部长从“知责任”、“明责任”、“负责任”三个方面阐述本次活动的主旨和意义。随后,出席的同学们发表自己对“责任与担当”的理解与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责任与担当是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的品质,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能够时刻保持一颗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努力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责任和担当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图:刘佳琪 刘婷婷 文:刘佳琪 审:丁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