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演讲社新社员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航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12月9日下午,英语演讲社2023级新生见面会在教一楼109顺利举行。在社团负责教师袁航老师的带领下,2022级语音小助手及2023级部分社团新成员共同参与了这场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由社长邢玉峰和副社长崔佳玉主持。

活动伊始,社长和副社长简要介绍了英语演讲社的学年活动规划,而后为了让新社员们更好的了解彼此,找到归属感,见面会特别安排了一系列的互动环节。“创意Self-introduction”环节,气氛热烈,众多流利自然充满想象力的自我介绍令人印象深刻。“Describe & Guess”环节,新老成员们积极参与,欢声笑语不断,不仅锻炼了社员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更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和外语人的自信。

随后的“Experience Q&A”环节,社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小助手们在台上对新生关于口语学习、学习规划、时间管理等问题一一作答,她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场面十分温馨。小助手们表示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想把最好的规划,最正确的建议告诉大家。

此次英语演讲社团新社员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更为社员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和超越自我的舞台。参与此次见面会的新生们纷纷表示,她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英语演讲社团的一员,也对未来在社团中的学习和成长充满了期待,愿和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共进,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图/文: 梁月圆 袁航 审核:石皓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