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交流会”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希娅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让2023级新生能全面、准确地了解外国语学院,更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外国语学院团委于2023年11月17日下午八点在教一楼208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新生交流会”的团课活动。

此次“新生交流会”主题团课为大一新生提供了宝贵的大学生活的经验和建议,对于初入大学的新生来说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在活动中,新老生积极交流,分享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和认识。在大学里,需要更加自律和主动地学习,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各种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拓展自己的视野增加社会经验。李笑丹部长强调,大学生活不仅需要更加努力地掌握知识和技能,更要注重个人成长和人际关系的建立。

本次交流会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美好品质。(图:王希娅 李胜男 李冰燕 文:王希娅 李冰燕  审:丁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