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2023学年新发展团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苗苗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3年12月6日,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在教一楼109教室举办了新发展团员工作部署会,为了进一步推动共青团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青年人才,我院对发展新团员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此次工作的目的是激发青年学生的积极性,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共青团这个大家庭,实现个人价值。

在这次部署中,通过开展多样化的活动,让青年学生了解共青团的组织架构、规章制度以及核心价值观,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精神。针对新团员的发展,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计划。

外国语学院团委将组织开展一系列团课活动,让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共青团的历史、宗旨和使命。同时,还将举办各类社会实践活动,让新团员在实践中学习知识、积累经验,培养社会责任感。(图:陈苗苗 张琳文:陈苗苗 审:丁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