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好学月”主题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郎振丹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彰显“好学月”主题,加强班级凝聚力、向心力,12月8日下午1点,2023级商务英语本科1班、2班、2023级日语本科1班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在教学1号楼、综合楼、升达操场举办横幅签名祝福语活动。

本次签名活动策划已久,同学们积极选取班级口号,选取合适的时间地点,认真组织签名活动。鼓励同学们在横幅上写下自己对未来的理想、期盼和祝福,并签下自己的个性签名。在签名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集体合照留影。

此外,各班还以宿舍为单位设置了你比我猜游戏环节,既考察了大家的表演能力,也彰显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本次活动在同学们欢声笑语中到达尾声。

本次活动在积极响应“好学月”主题的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之间有了增进彼此了解的机会,使班级气氛更加的融洽,使同学们之间更加团结。(图文:郎振丹审核:石皓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