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生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于慧君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丁玥

为丰富外国语学院新生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青春风采,陶冶艺术情操,给新生们一个真正展现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外国语学院文体部于2023年11月20日晚于教一楼109举办新生风采大赛。

本次大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倾心独唱、歌曲串烧、舞蹈串烧......参赛新生们精心准备了多个精彩节目。不论凭借何种方式,同学们都带着无限的热爱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热情澎湃,青春的注脚在此刻绽放。

此次新生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2023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外院大家庭。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一定会在学业和生活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图:胡荃慧 于慧君 文:于慧君 审:丁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