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好学月”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薛雨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赵志海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全面提升育人成效,外国语学院按照工作部署,精心组织了“好学月”读书会活动。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表现出极高的参与热情,以饱满的阅读兴趣和良好的阅读习惯积极参与其中。通过读书会活动,同学们相互交流、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不仅在阅读中享受到了知识的乐趣,也在阅读中得到了成长和启示。

经过各班级的认真推荐,本次读书会活动共评选出了9名读书先进个人。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读书的魅力,展现了良好的阅读习惯和素养。他们分别是:

2023英语专升本2班:李梦澜

2023翻译本科1班:蒋怡珊

2023级商务英语本科2班:雷佳梦

2021英语本科2班:李雪芬

2022日语本科1班:郝帅康

2022英语本科2班:谢梦情

2021级商务英语本科2班:王梦媛

2023级英语本科4班:朱怡锦

2022级翻译本科1班:张佳怡

本次活动以引导学生博览群书、养德励志、健康成长为目标。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人文修养,也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取得了圆满成功。(图文:薛雨 审核:石皓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