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毅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3年11月21日中午十二点,外国语学院在教一楼206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外国语学院行政秘书丁玥,辅导员崔艳婷和武珍毅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是一个选拔过程,旨在从众多参赛者中挑选出最具潜力和实力的选手进入下一轮比赛。

比赛主要有由两部分组成: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成长赛道主要考察其职业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和围绕实现职业目标的成长过程,就业赛道主要考察他们的求职实战能力、个人发展路径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适应度以及就业能力与职业目标和岗位要求的契合度。

本次比赛的目的是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职业兴趣和能力,明确职业目标,提高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同时,通过比赛的形式,激发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视和热情,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同学们通过演讲的形式进行自我陈述和答辩。通过此次比赛,让各位参赛选手积累了宝贵的参赛经验。(图:胡荃慧 文:王毅 审:丁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