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团日活动系列四 —2023级商务英语本科2班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文瑞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

为常态化的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外国语学院积极落实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重任"和"乘三十年校庆风华,显新时代青年志气"等专项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各支部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积极准备,认真筹划,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的风采。

奋迎新时代,争做新青年,2023级商务英语本科2班团支部于2023年11月9日在道荣镕楼210教室积极组织开展了"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重任"专项主题团日活动。


青春,展示着蓬勃的朝气,谱写着一生中最激荡的音乐篇章,没有固定规律的生活是青春的特点,也是青春最美的旋律!十八岁,开始叛逆的个性中迸发着一种张扬,一种活力!它不再被传统所束缚,它要展现21世纪新一层的、个性的、张扬的美,青春的音符由此展开……团支书通过ppt向同学们传达了青年精神,引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思想价值观,并且让同学们锻炼自己的能力,取得更好的进步。

主题团日活动是联系团支部与同学们的桥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团日活动,有利于基层支部的建设,更好地传达团委的精神,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本专业的知识与特点,了解当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明确人生理想与目标,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强化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增强团员意识,从而促进管理学院及仲园的团建。对各种活动的策划和组织,锻炼了基层团干部的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具体执行能力,培养了他们对于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的应对能力,使他们在活动中成长。“高山仰止,景行行止,既已至,则奋斗之”,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们很高兴在最青春的时光里,加入到水口乡这个大家庭,与一群志同道合的同事们,为建设”人文古韵、幸福水口“而奋斗不止,并在行进的道路上采颉智慧的光芒,丰富青春的印记!

(图:2023级商务英语本科2班团支部 文:王文瑞 审:石皓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