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8级团总支“好学月”系列活动之 “我最喜爱的一部电影”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在这个草长莺飞,惠风和畅的春日里,18级商英本科专业的同学们在四月之初开展了“我爱电影,我谈电影”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气氛,彰显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朗格说“电影不仅摆脱了空间的限制,而且摆脱了时间的限制。”它让人们身临其境,感受到不同的世界。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一同欣赏了经典影片《3 Idiots》,影片展示期间,教室秩序良好,同学们都专心致志地投入到电影中,影片的诙谐幽默也让大家忍俊不禁。在情节动人之处,大家纷纷感慨不已,陷入沉思。在随后的“我谈电影”环节中很多同学都主动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大家都很欣赏主人公“Aal izz well”的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觉得学习不只是对书本知识的死记硬背,应该像该片男主人公那样注重知识与实践的结合。与此同时,同学们还分享了很多经典的中、外文影片,包括反应中国现实社会的电影《马路天使》,著名的爱情悲剧《Ghost》,惊险刺激的动作片《Captain America》等。

莫负春光,与鲜艳色彩为伴。莫负青春,与学习为伴。通过这次电影与心灵的盛宴,同学们感受到了身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有的那种激情与和创造力。(外语学院 刘彩凤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