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16级团总支好学月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在好学月期间外语学院2016级团总支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班风和学习氛围。形成了好学上进的班级学习氛围,同学们学业有所收获。

一、开展晨读晚自习活动

规范自习活动,督促学生合理利用课余时间。每天早晨上课前三十分钟到班,自觉进行晨读活动,大声朗读课文或者预习当天所要学习的内容。

开展晚自习活动。在晚自习期间复习当天所学课程的内容并完成老师布置任务,预习第二天课程内容,自行阅读等。

在没课期间自觉去图书馆或者自习室自习学习。

二、举行班级读书会活动

 

鼓励同学们积极去图书馆借阅图书,充实自己。举办班级读书会活动,同学们轮流分享所读的图书,分享自己的心得和感想,并和其他充分交流。并评选出班级“图书标兵”。

三、课堂学习

 

落实手机入袋要求。课前十分钟自觉将手机入袋,以保证在课堂上能够专心听讲。课上积极配合老师,踊跃回答问题,不懂的地方课间立即请教老师。

在好学月活动中,16团总支开展了晨读晚自习活动、班级读书会等一系列活动,并对课堂纪律进行了进一步的要求。在这期间已取得了初步的成果,班级的学习气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好学氛围更加浓厚,我们会继续保持,为建设一个好学上进的良好班集体而共同努力。(外语学院李元博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