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8级团总支“好学月”系列活动之“我最喜爱的一本图书”推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四月春光和煦,春意盎然。为积极相应学校号召,2018级翻译班全体学生于近期举行“我最喜爱的一本书”图书分享活动。

在班长、宣传组织委员的有序组织下,“我最喜爱的一本图书”分享活动正式开始。整个活动共有十位参与者。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位分享者所分享的图书也其趣各异。10位同学向同学们讲解了自己的阅读经历以及该书的特别之处,其中刘畅同学在讲述《平凡的世界》时为情节所感染而潸然泪下,同学们也都深入其中,动情之处不觉为书中人、事、物所动容。

活动最后,由同学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三位最佳图书推荐者,由班长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邂逅一本好书,是遇见经历,是净化心灵,也是带给人生以启迪。此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对“多读书,读好书”的追求,营造绿色书香校园,每一个新时代大学生都应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外语学院 党淑娅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