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疫情下的升达”摄影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往日热闹的校园回归平静,为活跃疫情期间的校园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寝室生活,记录在校师生防疫抗疫的坚持和努力,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特举办了“疫情下的升达”摄影活动。

活动期间,外国语学院学生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踊跃来稿,作品紧扣活动主题,风格各异,围绕核酸“大白”的身影,深夜送餐老师的背影,小伙伴们宿舍的娱乐活动现场以及学习瞬间抓拍等内容。

在同学们的镜头下,我们看到达园“大白”们辛苦忙碌的身影,那不透气的防护服下藏着一颗有爱、有责任、有担当、敢于奉献的心。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他们普普通通却也可以是超级英雄,他们不辞辛劳,奔波劳碌的身影,穿梭在校园中。

看到食堂师傅,宿管老师,以及辅导员和老师们都在发出自己的一份光,让同学们的“盲盒”更加惊喜。疫情困住了我们,却没有封锁住温暖与希望。

我们也看到洋溢着青春色彩的宿舍精彩视频,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疫情封寝不封心,保持乐观心态,共度疫情难关。

还看到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剪影,少年有梦正当时,不抱昨日之忧,不期明日之郁。与疫情同处,莫停成长脚步,努力的人不会总是被辜负。

通过“疫情下的升达”摄影活动,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之余拿起手机拍下疫情下的种种剪影,记录瞬间美好,留下永久感动!我们相信,我们共同努力一定会在疫情期间交出疫情防控的满意答卷!疫情终会过去!让我们无畏无惧,让我们奔赴希望!

©2006-200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