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线上班会启动文明礼貌月

发布时间:2022-10-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时尚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生学文明礼仪素养,积极构建和谐文明校园。10月13日,外国语学院20商英本1/2班,20日语本1/2班,22级商务英语专升本班,在辅导员崔艳婷老师组织下,召开“文明礼貌从我做起”线上班会。

班会从“文明规范出入校门”“文明课堂”“文明停车”三个方面开展,将规章要求和身边事例相结合,说明当前学生生活规范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规范学生文明举止。会议过程中崔老师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开展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热情发表自身对文明礼貌要求的见解。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更加理解在疫情防控下规范出入校门、配合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必要性和意义,并表示会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主动严格要求自己。本次班会强化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文明课堂和校园内举止文明的意识让同学们在获得文明礼仪的教育与感染的同时,也有助于树立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图/文:时尚 审核:石皓召)

©2006-200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