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十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田倩倩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知,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0月8日在一号楼208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倩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田倩倩向支部党员通报此次学习内容和要求。此次会议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首先,支部重组问题。党支部书记田倩倩同志向各位党员说明支部重组情况,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重组为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接着党支部书记田倩倩同志带领党支部各位成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着重学习了《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这一篇章,充分认识到党是共青团的缔造者和领导者,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合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最后,田倩倩同志作了总结性的发言,希望同学们会议结束后继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相关内容,肩负“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时代使命,在国家命运和个人前途的结合中找准人生担当。

本次对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内容的学习,使我们更加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要做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的追随者。(图文:田倩倩 审核:石皓召)

©2006-200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