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文法学院辅导员业务能力培训班系列(三)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邢璐欣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2年6月13日下午15时,在教学一号楼外国语学院206会议室,外国语学院、文法学院联合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辅导员业务能力培训班”系列讲座第三场——《大学生网络思政》如期开讲,主讲人为学校融媒体中心科长王峰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外国语学院行政秘书丁玥、文法学院行政秘书郑玲玲及外国语学院和文法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培训,王峰老师主要从舆情产生的来源、舆情的发展脉络,以及舆情发生时如何应对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析。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专题讨论和交流,针对辅导员在相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分析。

通过此次培训,外国语学院及文法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对于如何更好的开展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工作有了更具体更深入的了解,并通过相关案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以便于后续更方便的与学生沟通交流,做好学生的思政教育。(图文:邢璐欣 审核:石皓召)

©2006-200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