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孟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加强团员思想建设,2022年5月4日18:30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道镕楼123教室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执行主席李梅梅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会骨干参加。

会议伊始,执行主席李梅梅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的总要求及内容。她强调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加强自身对党史的学习,了解建党百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在此期间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更要关注时政热点,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将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做件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立足学生会本职工作,充分挖掘同学需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用实际行动彰显奋斗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了我院青年团员的思想建设,厚植了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人:刘孟)

©2006-200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