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石皓召书记为十四期业余党校学员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香慧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年11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石皓召书记为外国语、文法两学院拟发展对象,做题为“明确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报告。两个学院共84名拟发展对象聆听了此次报告。

在报告中,石皓召书记从党的最高奋斗目标、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奋斗目标、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路线和纲领、共产主义为什么必然实现、共产主义实现路径、坚定信念承担使命六个方面,为全体学员进行分享。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分享,全体与会的学院们,对党的奋斗目标、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等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实现以及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此次报告也是我院落实校党委关于二级学院院长、书记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通过此次报告的举行,全体与会学员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更大的提升(文:李香慧 图:卞庆贺 审核:石皓召)

©2006-200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