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百年党史、庆百年华诞”系列活动(十七)—— 举办“弘扬爱国精神,讲好红色故事”英语主题演讲比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党史学习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外国语学院深度结合学生的专业学习,组织开展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比赛。

五月份,全员参与的以“一分钟演讲”为主要形式的海选已经顺利结束,共有40名同学进入复赛。2021年6月2日晚6:30,在外语楼208教室,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背景的“弘扬爱国精神,讲好红色故事”2021党英语主题演讲比赛复赛隆重举行。马添翼老师,高保欣老师,李笑寒老师,杜小芳老师,靳筱筱老师,郭真老师,贺哿老师,周凯旋老师,王明伟老师担任评委。比赛由杜嘉琪和李文龙同学担任主持。

比赛中,进入复赛的40位选手激情高昂,以专业的英语综合水准和自信的表达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尖叫。同时台上选手与台下观众积极互动,现场气氛一片火热。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评委们讨论,杨冉、高福星同学获得特等奖,梁晓晴、刘玉龙、宋清爽、李璐同学获得一等奖;吴佳苗、葛笑笑、赵可心、罗琦圆、李晓寒、黄玲妹同学获得二等奖;孙赵林、周巧玲、岳晓彤、郭若婷、朝凯月、陈嘉琳、靳梦瑶、刘续梦同学获得三等奖。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英语演讲大赛,选手们在舞台上展示了升达学子青春的自信与风采,在欢笑中收获了难忘的青春记忆,在激烈的竞争中体味到用英语表达的激情和自如。此次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使外国语学院的学习氛围也更加浓厚。

外国语学院“弘扬爱国精神,讲好红色故事”2021英语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还为全院学生提供了展现英语水平的良好平台,有益于帮助我院学子提升口语表达能力,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使我院学子能够注重英语口语方面的练习。复赛结束后,进入决赛的同学,将在暑假期间进行认真的准备,在下学期的决赛中一展风采。(图:程燕 文:马添翼)

©2006-200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