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06 责任编辑:段丰乐

6月4日下午,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线上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会议由组织委员孟醒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组织委员孟醒老师介绍了党员发展大会的流程。方崇文等10位发展对象依次发言,向党组织汇报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一年内本人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10位发展对象表示将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个人素养。

培养联系人孟醒、舒展两位老师分别总结10位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时期的表现,同意转为预备党员的意见。经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支部大会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方崇文等10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张甜梦老师对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新同志在学习生活当中争当表率,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在假期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不断充实自己,增加实践锻炼,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堪当民族重任的时代新人。(图文/关淑垚 审核人/刘晓川)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