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警示教育,严明节日纪律——文法学院召开“五一”劳动节和端午节前廉洁纪律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30 责任编辑:段丰乐

4月30日,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118教室组织召开“五一”劳动节和端午节前警示教育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不移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问题,树立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主持。

会上,刘晓川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五一”劳动节和端午节期间廉洁纪律的通知》,并对学院“五一”节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从心底里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是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校纪委关于纠正“四风”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二是严明纪律要求,增强纪律观念,严格落实工作纪律和工作制度,认真落实节日期间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三是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节日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落实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文图/金东亮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