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积极开展“文明有礼”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1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响应我校以“做文明有礼升达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为主题的文明健康行为常识宣传、文明行为引导主题活动的号召,文法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师生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力促师生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养成,不断提升我校校园文明程度,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首先,文法学院为实现良好的文明精神宣传活动,在学院网站主页设置飘窗宣传标语,主题为“做文明有礼升达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已达到良好的网络传氛围和效果。

其次,各年级辅导员动员班级同学开展班会、QQ群讨论、微博公众号文明礼仪规则宣传等,同学们对此展开了热烈讨论,17法二组织委员许豫龙表示“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行为品德对个人和国家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要争做高素质、有教养的现代文明人”;17学一班班长杨怡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宿舍到食堂再到教室都要遵守文明行为准则要求,做文明学生。”;17新闻班班长翟思凯说“城市是我家,人人要爱护它,创建文明达园,我们每个人都要共同参与。”微博公号中,各班级通过从不同视角对文明礼貌规则和文明习惯的养成进行宣传和解读,其中对生活节约用水、文明就餐、废物利用等都做了宣传。

本次文明行为系列宣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文明规则的具体要求和规范,而且有力督促同学们在校园内的文明行为,强化了同学们文明、礼貌、礼仪的行为意识。(供稿人:王松洁)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