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0-01-03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文件要求,交流各支部工作经验,1月2日下午三点,文法学院党总支于314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的通知,要求各支部书记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切实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情况、扎实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 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

会上,述职采取“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教师党支部结合支部成员所做的科研工作成果与积极参与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述职。两个学生支部平时注重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发展和管理,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与反邪防渗、征文征稿、知识竞赛、志愿服务等活动,涌现出了优秀党员代表,不断传递着正能量。杨书记对每位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针对性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现场参会人员也随机发言讨论并对三位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杨书记指出本次述职评议会聚焦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来开展。各党支部工作各有特色,各支部书记能够履行支部书记职责,重抓政治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教育,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评促改,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把思想工作贯彻到教育教学全过程,积极思考,根据实际工作改进方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供稿人:闵孔阳 张磊)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