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19级团总支开展“好学月”普法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5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响应我校好学月号召,提高19级学生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努力在我院学生中营造良好的法律氛围。文法学院19级团总支于12月18号在教一楼118教室开展以“宪法教育进课堂”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19级法学本科一班、二班,19级学前教育本科一班、二班全体同学和本年级其他班级部分同学参加,19级辅导员刘瑜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好学月普法活动由知识宣讲、知识问答、主题班会等环节。首先由19法学一班班长宣讲宪法知识ppt,讲解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接着由19级法本一班三名同学讲解平等权、社会经济权、教育权等相关法律知识,并提出宪法知识问题,进行现场知识问答,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非常高,并对有些法律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刘瑜老师就大家关心的法律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个好学、知法、懂法、守法的人。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也帮助学生积极树立正确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和促进学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争做新时代的好学守法好青年。(文法学院 张慧莹/文)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