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文法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25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总结文法学院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推动我院团学工作良好发展。12月24日中午12点30分,文法学院第18届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于1号楼314召开。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大会伊始,各部门代表依次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总结,从工作处理、活动开展、部门管理、团队建设等各方面进行分析和阐述。他们表示,未来将继续保持优势,改正不足,努力将自己的部门建设得更好。随后,刘瑜老师对各部门代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与团学成员交流了工作和学习经验,强调了部门管理的重要性,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诚信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最后,团委学生会主席陈云涛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展望。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总结大会的顺利召开,梳理了团委学生会在本学期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总结了工作中所积累的经验。同时,加强了学生干部的思想建设及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水平。(文法学院  王宁宁、赵海龙/文  孙佳敏、高尚/图)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